陕西省档案局馆2019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安排

作者:周小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6-04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第12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陕西省档案局馆围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精心谋划,提早准备,安排部署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1.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市档案局馆、省直机关各部门、省属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积极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宣传活动,确保落实到位。

    2.组织人员参加“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3.订购中国档案报社、中国档案杂志社相关宣传资料。

    4.充分利用《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华商报》《西部网》《陕西档案》杂志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等多种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会广泛宣传档案工作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民生、服务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5.利用本单位宣传栏、电子屏等,制作宣传专题。

    6.拍摄《文明基石 兰台华章——奋进中的陕西档案事业》电视片,制作动漫宣传片《家庭档案展家风文化》《有温度的档案》在全省广泛展播,印制省档案馆简介宣传折页。

    7.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体验档案工作全过程,参加座谈会,交流对档案工作的认识、体会与需求。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