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档案局馆长何伍爱在第四届档案网站经验交流会议上致欢迎辞

作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4-11-17 星期一

 
 
 
广州市档案局馆长何伍爱在第四届档案网站经验交流会议上致欢迎辞。张雪 摄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记者 李任)11月5日至6日,中国档案报社与广州市档案局联合举办的 “把握时代脉搏提升档案网站信息服务能力”网站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召开。

    会上,广州市档案局长何伍爱致辞。他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和广州档案网的建设情况。

    何伍爱指出,网站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全国档案网站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他希望各地档案网站能够通过此次会议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探讨档案网站建设方式,完善网站功能配置,进一步提升网站信息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