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吉首市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易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4-06-1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6月9日,湖南吉首市档案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吉首市乾州古城门口开展全市“6.9国际档案日,走进档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文化性、社会性和历史性。在活动现场,局工作人员向前来观展的群众发放《走进档案》宣馆传手册500余份、《家庭档案建档工作指南》1000余份、《民族文化的宝库》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档案咨询服务600余人次。同时,还开展了档案问卷调查,共收到问卷调查表200余份。整个宣传活动场景热烈,吸引了大量前来观看的群众,他们在展版前驻足观看,忆往思旧,感受社会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让市民了解了怎么保管好和建立好家庭档案的重要性,以及来档案馆查阅档案须要哪些证件等基本常识,使档案走进家庭、走进身边,使档案宣传家喻户晓。易军(编辑:罗京)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