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部署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4-06-03 星期二

    2014年“国际档案日”活动周期间,黑龙江省档案局部署开展“六个一”宣传纪念活动:

    一是配合国家档案局“走进档案”征文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走进档案”有奖征文活动;二是省档案学会组织一次“最美龙江档案人”表彰会,从29位“最美龙江档案人”中选出5-6人作现场报告,为29位获得“最美龙江档案人”称号的档案工作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三是完成省档案学会主编的《最美龙江档案人》一书的编辑出版工作,为全省档案干部学习先进、转变作风、超越自我提供学习读本;四是配合局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局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一次以“平凡事业 最美人生”为主题的局馆青年干部大讲堂;五是组织开展一次街头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六是开展一次“走进档案馆”活动,组织社会有关各界到省档案馆参观展览。

    省档案局高度重视国际档案日宣传纪念活动,专门制定了活动方案,经党组会讨论通过。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齐秀娟为组长、副局长王健俐、伊爱华、梁尔东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为评审委员委员,保证了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已接到“走进档案”征文70余份,《最美龙江档案人》一书已经付印,青年干部大讲堂报名踊跃,有近20人参加演讲,“最美龙江档案人”表彰会文件已经下发,“走进档案馆”参观人员已基本确定,街头宣传活动的前期工作也已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