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研究会 > 摄影资讯

“中华瑰宝美丽琉璃”主题摄影、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启幕
档案工作者摄影研究会列入支持单位

作者:罗 京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4-04-15 星期二

    本报讯 (记者 罗 京) 近日,由中共北京怀柔区委宣传部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以“中华瑰宝美丽琉璃”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书画艺术交流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华瑰宝精品展组委会、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政府与中国摄影发展中心共同承办,档案工作者摄影研究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中国晚报摄影学会等十几家摄影机构为支持单位,来自各个学会的摄影家、书画家在素有“京北小江南”的怀柔琉璃庙镇,通过他们手中的镜头和画笔来展示琉璃庙镇的自然山水、孙膑与庞涓在鬼谷子传说、百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敛巧饭、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云蒙山书画院、影视外景地、瑰宝展创作基地等内容。

    “中华瑰宝美丽琉璃”摄影比赛、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将在每年举办一届,每年7月至8月巡展,将通过这种文化形式,展现祖国灿烂的文化和美好的河山,为广大观众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点击查看:首届”中华瑰宝美丽琉璃”全国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4年1月10日 总第255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任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