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南充 档案馆与高校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何京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4-04-12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档案馆与西华师范大学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和共建实习基地进行座谈,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庞亮表示,希望西华师范大学和全市各级档案馆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探讨完善馆校合作机制,最大程度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历史档案开发利用的新方向。全市档案部门将全力支持馆校合作,努力搭建合作平台,将自身的资源转化为支持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力量。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元全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将有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彰显历史文化学院的办学特色,达到共同育人的目的。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4年4月11日 总第4121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