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对档案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潘映宇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4-04-02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先后对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全省档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炜在走访调研省档案局、档案馆时强调,要切实肩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收集好、整理好、保管好、利用好全省丰富的档案资源,以数字档案馆建设为引领,推动全省档案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此后,陈炜主持召开厅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再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和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其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抓紧筹备召开全省档案工作会议,聚焦档案法及《实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十四五”规划实施、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建设等重点任务,制定年度工作要点,清单制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4年4月1日 总第411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