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省档案局馆学习贯彻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

作者:熊 洋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4-02-08 星期四

    本报讯 2月1日,陕西省档案局馆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六个进一步”系统梳理,深入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增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总结和深化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五个始终”的实践要求,切实将其落实到今年工作中。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紧扣会议提出的“八个坚持”,进一步完善今年工作思路和任务安排,尽快完善并印发“全年工作早知道”,不断增强优质高效工作的自觉性。抓紧筹备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切实有力有序有效贯彻会议部署。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4年2月8日 总第409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