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东城 档案知识竞答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宋 瑜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2-29 星期五

    本报讯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档案局举办了为期12天的线上档案知识竞答活动,普法效果逐步显现。为激发参与者积极性,区档案局不断修改完善活动规则,优化答题次数、答题时间、奖品设置等环节,使参与者有更多机会通过答题了解档案知识。活动累计吸引1万余人次参与,除区属各级单位人员外,全国妇联、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档案局等国家和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以及社会公众也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档案法治宣传的覆盖面、传播力不断增强。参与者的平均得分较以往有大幅提升,答题合格率在60%以上,反映了社会各界对档案和档案工作的了解逐步加深。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2月28日 总第407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