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南京 全力打造富有特色的主题宣传品牌

作者:王 宇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2-29 星期五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档案馆、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暨南京解放75周年·红色档案系列主题策划”交流会在传媒大厦召开,市总工会、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钢铁集团等16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南京解放75周年的重要时刻。会上,市档案馆副馆长王长喜就如何围绕重大主题策划2024年系列宣传活动介绍了初步工作设想和思路。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李忠武表示,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为推进主题策划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与会人员围绕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展开交流讨论,并结合各自部门的优势特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整合全市红色档案资源,进一步加强红色档案征集和开发力度,建立常态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档案资源共建共享,共同讲好红色故事,以大格局大开放大合作的理念,打造富有南京特色的主题宣传品牌。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2月28日 总第407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