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要求完善干部培训档案

作者:新华社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0-27 星期五

    据新华社 为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并将贯彻落实中的重要情况和建议,及时报告党中央。

    《规划》要求,加快培训管理数字化。分级建立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完善干部培训档案,实现信息精准记录、标准化管理。加强大数据技术的运用,用好培训记录、培训需求、参训表现等数据,绘制可量化、可评价的干部“学习图谱”。加快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智慧校园”“智慧课堂”建设。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0月26日 总第405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