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 检查指导档案服务企业

作者:特约通讯员 周汉林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0-26 星期四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档案局联合福州市档案局组成检查组,对档案数字化、档案修裱、档案保管、档案培训等档案服务细分领域的4家服务企业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中,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核验材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档案服务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安全保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并就档案服务细分领域的发展前景、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市场竞争、档案服务企业助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征询档案服务企业对档案主管部门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近年来档案服务企业为全省档案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企业诚信经营、规范开展档案服务、确保档案绝对安全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企业继续深耕档案服务领域,强化行业自律,为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0月26日 总第405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