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德国斯图加特市奥尔加女王中学和城市档案馆建立教育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李金发 编译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0-16 星期一

    近日,德国斯图加特市奥尔加女王中学与城市档案馆签署协议,从今年9月新学期开始建立教育合作伙伴关系。

    多年来,奥尔加女王中学一直积极与各类外部机构建立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课外实践学习场所,从而在各种学科领域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研究方法,提升研究能力。

    根据协议,奥尔加女王中学八至十年级将每年访问一次城市档案馆,并在这里开展历史课教学,组织研讨会讨论各年级的学习主题,如斯图加特工业化历史等。斯图加特城市档案馆丰富的馆藏资源能够对这些主题讨论有所助益。除了奥尔加女王中学,斯图加特西部文法学校的学生也多次在城市档案馆举办研讨会和项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0月12日 总第4045期 第三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