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内蒙古包头 为全市教育医疗系统提供档案业务指导

作者:陈妍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9-28 星期四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前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为教育、医疗系统提供档案业务指导。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全市教育、医疗系统从根本上打通档案管理的堵点,破解档案收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档案管理方案。此外,市档案局建议,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要强化监督指导,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单位档案工作的指导与监管力度,多方位、全面立体地把教育与医疗系统档案保管好、利用好。下一步,包头市档案部门将继续做好档案跟踪指导服务,为全市打造教育、医疗“两个高地”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9月25日 总第404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