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重庆长寿 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档案工作

作者:杨小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9-25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重庆市长寿区档案部门组建调研小组,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深入区农业农村委及各街(镇)、村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档案工作推进情况。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对于保障农民权益、维护农村社会稳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了解产权制度改革档案资料在形成、收集、保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区档案局与区农业农村委将建立健全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大投入力度,理顺产权制度改革档案工作体制,强化档案保管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为产权制度改革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档案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9月21日 总第403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