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档案馆 学习贯彻总书记江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海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7-18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档案馆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重大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作出的新定位、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把感恩之心、振奋之情、奋进之志转化为推动江苏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全面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采取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推动全馆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落实“以学促干”重要指示精神,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心做好学习成果运用转化,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对调研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再归纳,实打实地列出一批今年和今后两年必须解决的问题和必须推进的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以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推进江苏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创特色、走在前。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7月17日 总第401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