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建福州市档案馆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吴 欣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6-13 星期二

    本报讯 国际档案日期间,福建省福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围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市社科联及部分城区档案馆、专业档案馆在福州晋安湖公园布置档案主题展,开展档案知识有奖竞答、档案咨询,发放档案宣传材料。市档案馆拍摄《工匠讲坛》系列专题片,邀请档案工匠以“微课堂”形式对档案工作中各类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发挥档案工匠的标杆引领作用,拓展档案工作影响力。市档案馆积极参与省档案馆开展的两岸档案文化交流活动,围绕“迁台记忆”档案文献研究与开发、两岸档案文化元素开发与创新进行研讨,进一步推动两岸档案业界交流合作。此外,市档案馆举办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及时向市民公布活动相关信息,号召市民积极参与。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6月12日 总第399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