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河南省档案馆 纪录片《永恒的印记》获好评

作者:张红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04-10 星期一

    本报讯 前不久,河南省档案馆报送的纪录片《永恒的印记》从几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

    去年,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河南省档案馆积极参与并报送了《永恒的印记》等作品。该片是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成果,是河南省档案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纪录片以“档案+故事+追忆”的形式,紧扣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深挖档案中焦裕禄同志的典型事例,全面展现焦裕禄同志的光辉形象,生动解读焦裕禄精神的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让观众穿越时空跟随焦裕禄同志的足迹,从中汲取榜样力量和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4月10日 总第396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