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甘肃定西开展市属国有企业档案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张明礼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2-14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联合市国资委对14家市属国有企业档案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各企业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和短板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总体来看,大多数市属国有企业普遍建立了档案组织机构和管理体系,但在管理制度、管护设备、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将以“企业档案专项提升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业务指导和培训,培育创建一批档案管理规范化的省一级企业档案室,探索建立企业档案现代化管理模式,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档案服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2月12日 总第391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