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南洛阳市档案馆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明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2-06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档案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馆总支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全面记录留存新时代新成就,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洛阳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的档案归集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快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尽快实现档案信息化转型。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