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高青县档案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高青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2-0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高苑县委成立旧址展览馆 、唐坊镇《尚书》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中共高苑县委成立旧址展览馆展现了从1937年7月全面抗战爆发到1948年4月高苑、青城合并为高青约11年间的高苑革命历史。县档案馆党员干部听取讲解员对中共高苑县委成立旧址展览馆相关情况的介绍,观看历史图片和实物展览,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红色信仰和理想信念。

    在唐坊镇《尚书》政德教育基地,县档案馆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正德门、成德大道、《尚书》长廊、今文《尚书》仿竹简墙、组织生活馆等场景,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政德之道、光辉历程等板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思想行动动员,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斗志奋力开创高青“五区建设”新局面,不断推动高青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