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临沂兰山区档案馆:下沉一线齐抗疫

作者:蔡 欣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1-3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档案馆12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到一线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的“红色防线”。

    “我是领导干部,我带头!”“我是党员,我报名!” “我年轻,我先上!”来自兰山区档案馆的志愿者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党员干部连续两次进驻疫情防控隔离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方位做好防疫安全、食品安全、后勤保障、医疗保障等工作。有的党员干部在社区,从全民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到静态管控下小区巡逻,从小区出入口执勤到重要物资保障,档案人的身影无处不在。在下沉社区和重点区域,区档案馆的7名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积极参与秩序维护、输送物资、后勤保障等工作。“辛苦啦”“谢谢”……区档案馆志愿者们用细心、真心、耐心换来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崔珍珍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