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玉娥 张方舟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1-23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全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档案馆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浙江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细研,扎实推进馆领导专题学、处(室)领导示范学、支部党员全员学、专家学者辅导学,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扎实有效的学习方案,推动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实理论宣讲,发挥馆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发动处级干部、派驻干部、青年干部深入基层宣讲,组织开展全省档案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做到宣讲全覆盖,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发挥宣传优势,充分利用省档案馆媒体宣传矩阵和融媒体合作平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档案系统走向深入,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作风担当,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学理论、振作风、强能力、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巩固活动成果,持续践初心、严作风、强担当。要做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新战略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三个走向”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档案馆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1月21日 总第391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