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南京市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特约通讯员 季红军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1-08 星期二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全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不断提高全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在模范机关建设上走在前列。要聚焦“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记录好留存好新时代新成就南京记忆,归集整理好重大战略、重要事件、重大工程档案,做到应归尽归、应收尽收;加快档案信息化战略转型步伐,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高标准创建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树牢“立档为民”的价值取向,提高档案保管利用水平,筑牢档案安全防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1月7日 总第390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崔珍珍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