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张珂磬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1-08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自治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创新方式灵活学,认真制订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主动学,带动党员干部自觉学、跟进学;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通过集中研讨、分组交流、支部联动等方式研讨交流,以学习促进步、以交流促提升,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联系实际务实学,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解决好思想上的迷惑、工作中的问题,凝心聚力打好今年重点任务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全区档案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档案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1月7日 总第390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崔珍珍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