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档案局(馆)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 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0-31 星期一

    本报讯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引发上海市档案局(馆)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的档案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总书记对档案工作提出的“四个好”“两个服务”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上海市档案局(馆)离退休老党员盛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一致表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不负初心使命,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0月27日 总第390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