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省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特约通讯员 何兆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0-26 星期三

    本报讯 10月16日,江西省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微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政治方向,主动融入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发挥档案资源优势,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江西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0月20日 总第389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