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档案馆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丁爱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0-21 星期五

    本报讯 10月16日,江苏省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深悟透,不折不扣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完完全全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0月20日 总第389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