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黑龙江哈尔滨市档案馆党员干部畅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作者:孙 倩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0-20 星期四

    本报讯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档案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档案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找准档案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加强“四个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档案资政服务水平;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持续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实现档案信息化战略转型;管好用好红色档案资源,实施好新时代新成就国家记忆工程,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各类风险特别是政治风险,敢于并善于拿起档案武器开展斗争,展现档案工作者的政治担当。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0月20日 总第389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