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奉贤区新设2个档案文化社区体验点

作者:胡琳娜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10-11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档案文化社区体验点又添新阵地,金海街道、海湾旅游区档案文化社区体验点正式授牌启用。在金海街道体验点授牌活动现场,“听见金海”俱乐部成员朗诵了《此刻,我站在金海》,现场群众参与了茶果子制作活动。在海湾旅游区体验点授牌活动现场,主持人通过诵读《革命烈士沈志昂的37封家书》,带领大家重温革命故事,厚植爱国、爱乡、爱家情怀。下一步,区档案局(馆)将把档案文化社区体验点作为推动档案文化服务下沉基层的重要阵地,持续为市民提供档案展览陈列、书刊阅读、体验活动等文化服务,为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10月10日 总第3892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