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巢湖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胡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0-1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委、合肥市委、巢湖市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问题,近日,巢湖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根据《巢湖市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考核方案》安排部署了督查考核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巢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驻市档案馆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讲述近年来巢湖市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馆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把纠治“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担起责任,作好表率。要紧盯顽瘴痼疾,深入分析本单位作风建设方面新情况新动向,找准“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坚持露头就打、反复敲打。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腐败问题。要纠树并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传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自觉反对各种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民风。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阮伸伸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