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泰州:举办“记忆泰州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作者:泰州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10-09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苏省泰州市档案馆举办“记忆泰州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来自市及各市(区)档案系统的13位青年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感受,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用生动的事实、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档案事业的炽热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专家评委对活动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13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就演讲技巧、演讲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青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全市档案工作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大家以演讲的形式表达心声,表示将立足本职、唯实唯勤,努力做合格的历史文化守护者、红色文化传播者、时代前进记录者,奋力书写无愧于激扬青春、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人生答卷。

 
 
责任编辑:张雪 崔珍珍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