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国际档案理事会公布新任执行理事

作者:吴颖诗 编译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9-26 星期一

    近日,国际档案理事会官方网站发布了新任执行理事的任命通知。自2022年8月1日起,卡洛斯·塞拉诺·巴斯克斯将作为新任执行理事领导国际档案理事会秘书处的工作,执行国际档案理事会组织的战略部署和政策方针,以及根据国际档案理事会的使命和目标建立并维持外部伙伴关系。

    卡洛斯·塞拉诺·巴斯克斯是一名传播与媒体领域的专业人士,拥有世界遗产研究文学硕士学位,并拥有长达15年国家和国际层次文化遗产管理的工作经验。他曾在国际博物馆协会担任能力建设协调专员,承担国际层面的博物馆领域专业人士培训工作。他还曾负责领导哥伦比亚国家博物馆的教育与文化活动部,并曾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顾问、哥伦比亚圣奥古斯丁考古公园项目经理、大学教师等职务。卡洛斯·塞拉诺·巴斯克斯从这些工作中积累了重要的跨学科知识与跨文化的遗产管理经验。同时,他致力于协作、包容与承担更多的文化和社会责任,面对国际档案理事会未来的战略挑战和机遇,他充满斗志。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9月26日 总第3888期 第三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