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省档案馆采集第29届杨凌农高会影像资料

作者:胡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9-26 星期一

    本报讯 9月15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暨2022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举行。陕西省档案馆重大活动影像采集小组赴杨凌示范区,采集到农高会相关视频资料33.2GB、照片302张。

    第29届农高会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采取展馆展览、云上展览和田间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全链条、全景式、立体化展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国际交流合作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陕西省档案馆采集小组对开幕式暨高端论坛进行了全程录像,对中非现代农业技术交流示范和培训联合中心揭牌等重要环节及三大展馆各展位进行拍照记录,力求多角度展现农业高新科技发展成果,全景式留存农高会影像资料。

    此次采集工作是陕西省档案馆继去年对农高会档案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后,进一步做好农高会信息采集工作的延续。省档案馆采集小组将及时对采集到的影像资料进行转存和著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9月26日 总第388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