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馆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赵 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9-15 星期四

    本报讯 连日来,四川省档案馆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档案馆馆长祝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印发通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实化防控措施,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同时,省档案馆派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守文电、机要、后勤岗位,保障省档案馆工作基本运行;加强档案库房安全检查巡查,确保馆藏档案绝对安全;及时收集掌握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确保人员安全。

    此外,省档案馆发布“‘疫’线兰台力量”主题摄影征稿启事,征集反映各级档案部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摄影作品,留存档案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动场景。在成都全体居民原则居家的前两日,省档案馆还迅速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就地就近到花牌坊、西安路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协助开展核酸采集、信息登记、政策宣传、维护秩序、物资搬运等工作,服务时长逾300小时,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9月15日 总第3883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