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作者:谢新宇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8-29 星期一

    本报讯 当前,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形势。连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响应、担当作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疫情发生后,自治区档案馆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调整充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统筹部署静态管理期间各项工作。自治区档案馆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纷纷加入所在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社区落实静态管理措施,加强筛查检测、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幼病残等群体提供生活照料、跑腿代购、垃圾清运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8月29日 总第387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