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档案馆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丁爱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8-16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档案馆馆长陈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全馆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党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省档案馆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把档案馆各项工作做好,积极投入、主动嵌入、深度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人民的答卷、历史的答卷、时代的答卷,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档案事业全面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8月15日 总第387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