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档案工作

作者:王 旸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8-09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档案工作。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办公室(区档案局)关于2021年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区委书记文献对全区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档案工作有“大作为”,并提出“在档案工作中继续有大作为”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档案系统围绕服务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会议要求,朝阳区要当好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档案工作也要创优争先,特别是各项基础业务工作都要走在前列。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8月8日 总第386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