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荣成市档案馆全面实施“荣归故里”计划

作者:王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8-0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人才汇聚添动力,同频呼吸谋发展。自《关于全面推进“荣归故里”计划的实施意见》下发以来,山东省荣成市档案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结合馆内实际情况,量身制定了“荣归故里”计划。

    一是组织专班摸排荣成籍在外人才情况,落实分包责任,形成“助力荣成”清单。与分包人才积极对接,宣传“荣归故里”计划内容,提高政策知晓度,让人才了解荣成、关注荣成、推介荣成。

    二是充分利用馆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用好各级媒体平台,开展广泛宣传,线上线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查档群众积极宣传“荣归故里”政策,使其充分了解政策并把政策精神讲给身边人。

    下一步,荣成市档案馆将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构筑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的干事创业格局,让“荣归故里”计划在团结和凝聚全社会力量、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