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八份档案为凭 增加职工工龄

作者: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7-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马上要退休的付先生遇到了烦心事。原来,江西省高安市社保局在审核其人事档案时,发现付先生第一次参加工作的档案资料完全缺失。为了把第一次参加工作的档案资料补齐,付先生来到高安市档案馆寻求帮助。

    市档案馆工作人员接待了付先生,通过详细询问,得知付先生1982年为高安商业局下属某单位集体职工,干了4年多后,1986年又到工商银行工作。现在其人事档案中只有1986年到工商银行之后的档案材料,工龄明显少了4 年,所以请求查找1982年至1986年在商业部门工作的文件资料。经过一番电脑检索和手工翻阅,工作人员在馆藏三个全宗中查到了1982年3月至1986年5月的招收大集体工人介绍信、转正定级表、商业局下属某单位的团支委申请报告及批复、三个年度的调资花名册和1986年招为工商银行职工审批表等8份档案资料,凭借这8份档案,解决了付先生的工龄问题。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