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拜城县组织中青班学员开展红色档案教育活动

作者:马现峰 琚新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7-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组织80名中青年班学员走进拜城县档案馆开展红色教育。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县档案馆讲解员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向中青班学员讲述拜城老虎台乡骑兵连的光辉斗争史、回顾拜城县的光辉历史成就。中青班的干部学员们在特藏室看到了民国时期的结婚证、毕业证、地契,1960年的《阿克苏报》,1949年后的印章、书信、毛主席语录等。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中青班干部对档案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片红色的沃土上,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身体力行为民办实事,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