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馆 切实整治安全风险隐患

作者:张方舟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7-18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档案馆印发《关于加强档案馆安全工作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通知》全面排查了省档案馆及下属单位在办公秩序、保密、疫情防控、廉政、意识形态、档案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8大类共性与个性的安全风险隐患,并以表格的形式列明了主要安全风险隐患、措施建议、完成时间、责任处室和责任人,细化分解责任,形成了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闭环。

    接下来,省档案馆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做好整改落实反馈,抓好日常风险排查和整改,对于有安全事故通报的处室、单位在年终评优评先时实行“一票否决”,确保档案馆和档案工作绝对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7月14日 总第385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