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年轻干部走上甘肃省档案馆“业务大讲堂”

作者:李晓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7-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档案馆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做好本职工作——谈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及其编辑素养”为主题的业务大讲堂。

    主讲人是从事《档案》杂志编辑工作的80后年轻干部。他从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概况、我国档案期刊的基本情况与《档案》杂志的创办和发展历程、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编辑素养三个方面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了杂志编辑工作,全面回顾了《档案》杂志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并从编辑的角度就如何写文进行交流,为有意向撰写理论文章的同志提供帮助。

    近几年,甘肃省档案馆不断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多举措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教育、锻炼和培养,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养,促进快速成长。今年,省档案馆将陆续安排馆里年轻业务骨干走上讲台,开展业务讲座,为年轻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在全馆营造学业务、提素质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太阳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