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宁县多举措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吴良聪 戴仕文 陈华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7-0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加大《档案法》宣传,增强依法管档意识,福建省三明市档案局、馆组织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连续一周在县电视台展播“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档案记忆主题宣传,重点播放红色档案记忆短片。二是利用多媒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过电视字幕、短信、网站等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三是全方位开展新修订的《档案法》宣传与培训。印发《档案法》宣传单,组织发动部门、社区、学校、乡村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在国际档案日当天,组织全县档案系统工作人员收看国家档案局举办的“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并在县档案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档案法》专题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