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西林县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罗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7-06 星期三

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档案宣传资料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西林县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县委办、县档案局、县档案馆等多个单位在县文化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介绍西林县档案馆概况、民生档案、家庭档案指南等知识,让百姓亲身感受档案与公众生活的紧密联系,增强公众的档案意识。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走门串户”的形式到各机关单位深入宣传,让广大干部更加懂档、知档,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

    此次活动共向广大市民及机关干部发放宣传手册900余份,印发宣传标语1000余条,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档案、了解档案、支持档案工作的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