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潍坊 出台档案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方案

作者:陈 静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7-01 星期五

    本报讯 为提升企业档案工作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委办公室印发了《档案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方案》明确将“一年抓规范、两年促提升、三年求突破”作为总体目标任务,提出了“充分摸清情况、实施分类指导、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典型引领、加强培训指导、畅通联系渠道、举行成果展示、搞好部门协同、加大宣传力度”9项具体措施。此外,《方案》要求成立由市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档案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工作专班,负责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专班部署要求,同时抓好情况调度、督导检查、汇总通报等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30日 总第385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