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北 将宣传与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

作者:艾海滨 陈 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9 星期三

    本报讯 国际档案日期间,湖北省各级档案部门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省档案局、省档案馆、武汉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武汉市档案馆共同主办湖北省暨武汉市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武汉两江四岸举办的档案主题灯光秀,荆州、咸宁、仙桃等地推出的档案音视频文化产品,宜昌、孝感、随州、恩施等地举办的具有当地特色的专题图片展览,孝感、恩施、荆州、仙桃等地开展的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等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此外,黄冈市档案馆开展档案法进企业活动;宜都市委办公室(档案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全市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江陵县开展“档案服务考生家长”活动,为接送考生的家长提供休息区域,向他们发放档案文化宣传品、讲述档案故事。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7日 总第384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