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宁夏档案馆际共享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吴彬海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9 星期三

    本报讯 国际档案日当天,宁夏档案馆际共享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全区27家综合档案馆上传开放档案2万多件,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效。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此外,自治区各级档案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资料、赠送图书、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公众普及和宣传档案法,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现场答疑3000多人次;举办“红色档案进校园”活动,向中小学校赠送《100个档案故事讲述党的历史》等,讲授“我的成长档案”文化课;举办“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吴忠市、平罗县、盐池县等地举办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和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疫情防控档案培训班等。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7日 总第384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