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 推出“档案里的辉煌记忆”特别节目

作者:朱肖肖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2-06-28 星期二

    本报讯 为庆祝国际档案日,福建省档案馆围绕主题,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闽东30年扶贫之路、“宁德模式”赤溪样板完成“摆脱贫困”的历史使命,26年来闽宁协作的宝贵记忆留下感人至深的“山海情”,“晋江经验”激活实体经济,水土流失治理让长汀从火焰山变成花果山,内河整治、旧屋改造、菜篮子工程让福州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国际档案日当天,福建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档案学会、福州市档案馆、泉州市档案馆、宁德市档案馆联合主办了“档案里的辉煌记忆”——国际档案日特别节目,各网络平台总观看量超400万次。

    此外,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档案学会联合举办“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览。省档案馆举行了档案文献捐赠仪式,向社会新开放一批馆藏档案,举办了新书推介活动等。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2年6月27日 总第384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