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六安市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六安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2-06-2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做好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庆祝工作,安徽省六安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一是举办档案展览宣传。选取市和县区、乡镇(街道)的主要公共区域,设置宣传展台和滚动电子屏幕等,宣传依法治档、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档案安全、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和档案建设成就。二是组织观看专题讲座。组织全市各级各单位档案人员收看国家档案局举办的线上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三是开展档案业务培训。邀请省档案局和省档案馆两名专家分别进行档案法治和数字档案室建设专题知识讲座,133家市直单位和各县区档案局馆业务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四是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印发通知,面向全市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稿件将择优推荐参加国家档案局征文评选,并在《六安档案工作》和市档案馆网站上刊登。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